言啾啾

拖延症废人一个罢了💫

【黄粱一梦】

这个梦什么时候才会醒还是说这个梦会永无止境的下去…

范丞丞睁开眼发现一切都没变。他还是躺在那个堆满了衣服根本无从下脚的宿舍,身边还是那几个为了一样的梦想努力奋斗的伙伴,还是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啊!

明明什么都没变但对他而言却是天翻地覆。

他躺在床上皱了皱眉不禁又想起了:明明只是为了将幼鸟送回鸟窝却因为脚底打滑而从树上掉了下来,当时只感觉后脑勺很疼,紧接着眼睛一黑,再睁眼便让他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

起初根本无法相信这种烂俗的八点档电视剧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既不是穿越也不是失忆而是换了个身份,成为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科学点的说法就是穿梭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成为了在这个时空内的自己。

好在五官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至于让自己那么的难以接受,只是整体来说感觉好像更精致了些。毕竟从前的自己可不敢在那对老顽固父母面前留初寸头以外的其他发型,更别说染这些奇奇怪怪的颜色了。只能庆幸在这个时空里有一对开明可爱的爸妈从小就把他捧在手心里,还有一个大他很多岁却也很爱他的明星姐姐。正因为有这些人的支持与疼爱,他才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从前就想成为同那个人一样耀眼的存在,他喜欢唱歌却因为家庭因素将他的这份喜欢小心翼翼的藏了起来。因为他知道父母只会斥责“别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事情上”“音乐能当饭吃吗”

可这个时空的他在家人的安排下早早的出国留学,学习自己所喜欢的音乐。时机成熟,留学归来,他决心抛弃姐姐的光环再次独自出发,成为乐华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和其他成员一起参加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企图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证明自己获得所有人的肯定。靠自己出道,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把自己所爱之人保护在身后。

想到这范丞丞的脑门又疼了起来。

就是在那一天,初评级的那一天。

他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站在一个舞台上,面前有好多人,都带着疑惑,期待,看好戏等等各种神情看着他。他晃晃脑袋想努力理一理脑海中的线索,却只能换来一阵阵的嗡嗡声。

身后侧黑暗处站着和自己服装相同应该是队友的几人也伸长着脖子着急的看着他,只匆匆瞥了一眼,他便看见了他。那么多人,穿着类似的服装可我却独独看见了你。糟糕的是看见你了以后耳边的嗡嗡声却愈加严重。他越来越不能理解,他,他怎么也在?那个他从来只在人群外远远注视的人,他也怎么也在?那个多年后只存在于通讯录从来没有联系过的人他怎么也在这里?

脑袋一片空白,心里“咚咚咚”的打着鼓,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在那一刻才刚刚苏醒过来一般。剧烈而真实的跳动着,他根本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思考,就这样傻傻的呆在台上,以至于,最后导师说了什么他也没心思在听,跟着众人一起木头人般的鞠躬退场。

直到下了台他才有所反应:努力了这么久的初舞台就被自己给搞砸了,还是在他的面前。突然间,他分不清是是因为这身体还有着原先的记忆不甘于这样的评定还是因为自己能够再次见到这人无法抑制的欣喜,总之即使自己曾经是个二十五六的成年人可也无法承受这幅身体诚实的生理反应。他的眼眶开始微微泛红,鼻头也开始逐渐的有些发酸,终于这一切凝聚成了一颗颗泪珠聚集在眼底,不争气的涌了出来。

朱正廷第一时间走到他的面前围住他,轻声的安慰着他。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一样的温柔,一样的细心与敏感。

他拿着纸巾,动作很轻,一点一点帮自己擦掉眼泪。脸上的着急与关心一目了然。他甚至还张开了双臂将自己拥在怀里,贴的很近,可以清楚的闻到他身上的味道,隔着衣服也能够感受到他所传递过来的温度,还想再仔细的听一听他的心跳却因为自己早已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惊得再度耳鸣无法感知。害怕自己的失常会被怀中的人察觉便顺着旁边justin的提议“回去点个外卖吃点好吃的”从那人怀中退出假装因此而心情好转。

窗外太阳才刚刚露出半个脑袋,微光透过窗户洒进宿舍,范丞丞仍旧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在这呆了好多天,每一天醒来他会习惯性的思考:这是真的吗?他觉得这一切就像是自己的一个梦,他根本不敢去相信。因为他好怕一旦他把自己当成了这个时空的主角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那么,下一秒他是不是也有可能又回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呢?他怕的是,这一切都只是一个美梦。满足了他的幻想与冒险然后无情的让他从中抽离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黄粱一梦大概就是这样吧。

就这样想着,他又沉沉的睡过去了。

于是朱正廷叫他起床的时候他还一脸的睡眼朦胧,习惯性把脑袋埋进被子里不肯起来。朱正廷才不管他呢,隔着被子使劲的拍了他一下,大喊道:“快起来!都几点了!训练了训练了!你可是c位啊!”然后无情的一把掀开被窝,见范丞丞懊恼的坐起来认命般的挠挠头他才一脸得意的跑去厕所洗漱。

最初范丞丞原本以为不论在哪个时空都是超脱世俗的存在,想到从前自己还是个宅男的时候在小说里看到的描述“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当初看到这句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便是这人的脸。从前觉得遥不可及的人呐现在距离近的有些不像话啊。如果说之前评级有等级之分碰面的机会比较少,可现在因为分组pk没有了等级差别几人除了小组训练都凑在一块。

范丞丞知道应该离他远点,可是自从上次那个拥抱以后他却不自觉的想要离他再近一些。于是每次他都紧紧的挨着他坐在一起,每次都不自觉的想要和他有多一些的接触,他每次都在心里说“嗯,这是最后一次。”可事实却总是在给自己打脸。

也就是在他和他渐渐熟识越来越亲密以后,他才发现:这个人啊,外界说的温柔啊,人间仙子啊,其实啊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他啊,也只是一个掉落人间沾染烟火的仙子。他也有脾气,他也会生气常常被弟弟们气到跳脚。可他啊也是真的对大家好,买什么都不忘记给队里的人带,好东西和第一时间想到他们,他啊真的会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他们。相处过后才发现他的年龄只是摆设,他也只是一个需要人爱护与哄让的小朋友罢了。

所以啊他还是那个无私的好人,可他不会再让他成为那个时空的他。在这里,他会好好守护他心中那个曾经遥不可及甚至都没来得及说过一句话的朱正廷。在这里,他会守护这个看似霸道实则内心柔软像个小朋友的朱正廷。在他这里他只需要做一个天真善良可以有脾气有小性子的小朋友就可以了。

朱正廷洗漱完出来发现范丞丞还在床上出神,便只好爬到上铺,没好气的在他面前挥了两下把他拉回现实。

范丞丞回过神来,看到的便是面前突然被放大的朱正廷的脸,他总有种心事被戳穿的感觉,心慌意乱的拿过衣服三两下穿上打着哈哈跟他说:“你吓死我了!没想到有天你的脸也能这么大!” 果然朱正廷听完立刻扬起眉毛,中气十足一字一顿的喊道:“范!丞!丞!下次让你睡过头去挨骂!” “嘻嘻,你才不会呢!”这段时间范丞丞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平日里不善言辞只有在网络上才生龙活虎呼风唤雨的it宅男了,他的脸皮在这里被修炼的厚的不得了,对着朱正廷皮一下也是常态。说完立马躲进厕所开始洗洗刷刷光速将自己打理干净,然后搭着朱正廷的肩大摇大摆的走向训练室。




新坑感觉要码很久🙈
拖延症晚期患者🤧
感谢关注与阅读会努力更新哒👏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