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啾啾

拖延症废人一个罢了💫

【黄粱一梦】4


Q:“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呢?”

A:“走在路上看到一棵树都会想到他。”

“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范丞丞一直觉得这句话是在放狗屁。因为爱所以克制自己的情感为了他好而不走进他的生活远远的看着他,可最后呢?伤害这玩意如约而至。

从前范丞丞只是羡慕那个人群中中发着光的朱正廷,他觉得自己和这样的人差距太大了,绕道而行才是正解。可他也永远记得那个晚上,月光下,那个明明和大家穿着一样宽大朴素的校服的朱正廷却好看的不得了,隐隐约约的还散发着一些光。当时朱正廷正拿着一些罐头在喂食巷子里流浪猫,亲昵的抚摸着小猫,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偶尔还会轻轻的笑出声来。大概就是那次吧,朱正廷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被范丞丞放在了心里。知道这件事的大概也只有夜晚的月亮和星星了吧。所以,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了吧。范丞丞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苦,终于承认了呢,从前就是不敢承认不敢正视内心所以打着为他好的旗号克制克制克制!真他妈怂!

朱正廷走进练习室便看到范丞丞躺在地上,看不起他的面部表情却也能感受到从他身上传来的不悦。他皱了皱眉走过去拉住他的胳膊开玩笑的跟他说:“快起来动一动!都这么胖了还趴着!”范丞丞见面前的人是朱正廷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懒洋洋的说:“好累哦。”朱正廷有些无语,他不信自己治不了这个人。他用了力气带着范丞丞绕场拖了一圈又一圈,他有些气喘吁吁,可那人却越发过分还把一半的身子压在他这。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朱正廷袖子一撸准备用力把他提起来,可刚提到一半朱正廷便觉得范丞丞真的是很沉啊!一下子手有些软便和范丞丞一起倒了下去,这下好了,俩人都躺在了地上。“我以前可是能把你拉起来的!你到底多重了!”朱正廷有些不满的嚷嚷。

范丞丞看着躺在身边的那人,弯了弯嘴角:“你猜。”“哼你以为你是幼稚园的小朋友吗!肯定140了!有没有有没有!”朱正廷嘟着嘴肯定的说道。“哈哈哈哈我才不告诉幼稚园小朋友!”说完范丞丞迅速看了他一眼在朱正廷的小拳头下来之前机智的躲开了。“哟!这个时候很灵活了嘛!我回宿舍去贴个面膜再来!回来的时候要起来了啊!”朱正廷见他终于又是一副皮一下很开心的模样才放心的回去做面膜准备等下再把这人领回去。

范丞丞依旧躺在那,却再也没有刚才的戾气,相反的整个人温柔了许多,可能是因为他脸上还没散去的笑意吧。

“那人其实也是关心他的吧”毕竟他是这么敏感的一个人。在他进来以前自己情绪确实有些失控,可看到他以后好像一下子心都安定了下来。他来逗他更是让自己整个人开心了起来,那些黑暗一下子都灰飞烟灭。他甚至还起了皮一下的心态,故意使劲把朱正廷一起拉了下来,但好像没控制好力度差点害得那人受皮肉之苦,还好自己及时托了一下。还好那人还没发现。看来以后自己得少想想以前的这些事了,免得自己又无法控制住这种愤怒的情绪。起码,现在他在他身边。他想坦坦荡荡的对他表达那些从前无法开口被生生抑制回去的心思,他想好好做着这场主角是他和他的美梦。

“哎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范丞丞成为了比justin还要粘人的朱正廷的小尾巴啊!”泽人坐在椅子上歪头朝着旁边的新淳询问。新淳转着椅子到泽人身边,手上拿着笔有一下没一下的摁着,然后点头道:“没想到直如大师兄都发现了呢。范丞丞就差没跟朱正廷绑定gps了吧!”“欸?”泽人被新淳这番言论整的满头黑线,能不能说中国话!新淳看着他这副模样摇摇头:“啧,你干脆改名叫直人师兄吧!没事多上上微博!”说完又转着椅子晃晃悠悠的回去了,留下大师兄继续一脸疑惑的傻坐在那。泽人总觉得他跟新淳说的是两码事还有那个称呼是什么鬼啊!

下铺他们以为睡着了的justin其实把他们俩的话都记下来了。好像确实是这样呢,最近哥哥好像总是跟范丞丞一起,一起去小超市扫荡,一起去练习室练习,一起玩游戏…感觉哥哥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不像那个时候跟自己一起那样要竖起外壳保护他,现在的哥哥好像才是真实的那个他,也是一个爱玩需要哄嘴巴有些毒会暴力行事的普通人罢了。

其实自己才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xxj,他其实比他们更早看到这些变化,毕竟他和哥哥可是曾经一起经历了那件事的。想到这justin不禁有些失神。

朱正廷敷着面膜出来的时候便看到这幅场景:泽人蹲在新淳面前一个劲的问着什么,而新淳则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见他出来了还用他那招牌式的笑容朝他点点头,另一边Justin还穿着衣服躺在床上。又这样,朱正廷有些无奈,直接上脚把人给弄醒。

justin无奈的别过脸拉着被子无语道:“能不能对我好点。”“脱了衣服再睡!”朱正廷敷着面膜声音有些含糊。“大半夜的别贴着你那面膜出去瞎晃!吓人!”Justin又开始在危险边缘试探了。朱正廷又给了他一脚说:“我去把另外一个不省心的叫回来你赶紧换衣服啊!”justin把头埋在被子里:“知道了知道了您快去!”臭小子一个个都想上天啊!朱正廷一边关门一边心里默念着。

把头埋在被子里的Justin在门关上以后并没有动,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虽然早就知道朱正廷不可能一直陪着他万事护着他,可他却没想到会来的那么快。他也想努力变得更强可是目前道阻且长,他原以为起码现在没人可以取代他在朱正廷心里的位置,可是啊,不知不觉中那个人已经快和自己一样了。他其实并没有那么难过,因为他觉得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理由去改变去独自面对这一切,而不是万事找正廷。更何况他觉得哥哥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也是一件好事。他们在一起太久了,哥哥其实比看到的更脆弱敏感,可他从来不愿意对别人展现出来,自己也是偶尔才看到过一次。就那么一次,他却还要反过来安慰他扛下一切。所以,让仙子跟着这人接接地气也没什么不好。嗯,反正挨打最多的不是他。不过,这人把哥哥给占走了他可要收取点利息啊,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Justin的小脑袋瓜里转了一下,立马想到了新淳之前说的微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鬼点子一下子在被窝里笑的直抖,惹得另外两人面面相觑,这小鬼又自嗨了。

“阿嚏!”走廊上范丞丞打了一个无比响亮的喷嚏。

看来以后的日子有趣的很呐。

评论
热度(30)

© 言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